Clinic Menu
診療項目
<3D齒雕>全瓷蛀牙修復

 除汞及<3D齒雕>全瓷蛀牙修復

汞對身體的影響
銀粉的成分中汞占了近五成,吃東西時,很容易吃進體內、堆積在身體裡,汞可能有神經毒性,也可能傷害腦細胞導致阿茲海默症以及造成內分泌和免疫系統問題,危害身體健康。歐美已有許多醫師進行「除汞運動」,瑞典更已禁止銀粉補牙。

3D齒雕全瓷修復

一般蛀牙的修復材料大都分使用銀粉(汞合金),和複合樹脂。
使用銀粉來填補牙齒長時間之後因為汞離子的釋放,牙齒會漸漸變黑,而且銀粉並未和牙齒結合成一體,因此容易造成牙齒結構的破壞;而複合樹脂則容易因為膨脹收縮而使細菌侵入先前的蛀洞,導致二次蛀牙,嚴重更可能導致牙髓神經發炎而必須抽神經。

<3D齒雕全瓷修復>採用全球牙科美學材料首選的<瑞士e.max醫美瓷>,有別於傳統低硬度燒瓷的易脆裂或金屬的美觀不佳,其最大優點是密度均勻、結構細緻完整,硬度更超越琺瑯質,顏色、透明度也非常好。只需一次門診取模,由專業技師利用電腦將蛀牙窩洞形狀計算出來,再依此進行客製化製作,醫師再將製造出之修復瓷塊黏貼固定到缺損牙齒上,就可精準完成,讓您輕鬆享受美食,不再擔心二次蛀牙!



   

地址位置 /
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85號2F
聯絡電話 /
服務時間 /
 周一至周五 09:00 - 12:00. 15:00~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