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infection
消毒感控
消毒滅菌供應中心

 ➤消毒滅菌供應中心

明亮清潔的獨立式消毒减菌空間,全方位的安全防護,就診最安心


全程錄影監控,品質有保障

堅持標準消毒感控SOP流程,並全程錄影監控,品質有保障。


口外飛沫滅菌機

讓感染源離開口腔的第一時間,立即以強力吸口將污染源吸離 經過機內HEPA過濾後再經UV滅菌,將高污染源還原成清淨的空氣。其設計用意最主要不讓污染任意散發

微電腦真空消毒鍋

比照歐盟等級,超越國家標準,在高溫消毒滅菌前先進行多次的預抽真空,能確保高溫高壓空氣可進入細長管路進行消毒,並達到完全滅菌的標準,可有效杜絕二度交叉感染(如愛滋病,SARS,肺炎,肝病…等)

醫療級 空氣濾淨

醫療級「電漿滅菌」空氣濾淨

透過『強力吸附』與「閃流放電」,的雙重功效可產生具有強效氧化分解力的高速電子。

不僅能清除細菌與徽菌,連有害化學物質與過敏原等也能一併除去,給您潔淨的看診空間。

抛棄式膠膜隔離

看診區使用抛棄式膠膜隔離,看診後立即更換,安心看診,避免交叉威染接觸。


紅外線感應酒精機

採用日本設計 紅外線感應酒精機

手作擴香儀

利用冷噴氣體霧化原理的方式,把精由霧化擴散成負離子,能中和體內多餘的自由基,提升免疫能力,同時淨化空氣,有效降低環境中的細菌,病毒,塵蟎密度,提供健康的環境,舒壓放鬆,身心安頓。


地址位置 /
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85號2F
聯絡電話 /
服務時間 /
 周一至周五 09:00 - 12:00. 15:00~20:00